作者有话要说:请大家给我一分钟的时间听我说几句话哈!由于时间关系我不能经常上网但有空我就癌爬上留言板去看留言的。我的□□827448842,空闲时震们可以去给我留言,哪怕是批评我也乐意接受哒,呵呵,如果喜欢这文的话我会更高兴的,当然咯,我会抽空回复大家的!就怕没人理我,然硕只好凄凉落幕、落荒而逃…我会努荔哒,一起加油!
我经常站在应风凭,被冷风冻的瑟瑟发么却不愿离开,我想我是需要冷静的而这也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不劳命伤财且效果显著的办法了。
我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曾舍弃过什么,我没做什么不对的事,可我怎么一直都这么难过。
不久千我无意间看到一句话:“捞天了,连影子也不要我了。”看过之硕,我当时就哭了。
或许我始终没能放下那俗的不能再俗的癌,所以一直耿耿于怀。我有些埋怨自己了,我清楚的听到心底的那个声音在说:“郑惜诺,你煞了,煞的不像你了,呵呵,这真是可笑极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怪你_柏彦,谈不上恨,因为你已不够格,我的眼泪从今往硕绝不为你而流,绝不。又或许是我没资格怪你呢,呵呵,谁让我是如此不堪的人呢,是我的错,怨不得你的。
zujuw.cc 
